中乙首阶段武汉等4队踢升级附加赛 山西盐城谁降?

中乙联赛11-30 10:35 体坛+原创

据中乙联赛官方报道,经过近40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2020中乙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落下帷幕。

根据竞赛规程,海埂赛区武汉三镇队、淄博蹴鞠队和泸西赛区南京枫帆队、北京理工队进入第二阶段升级淘汰赛,四支球队将进行3轮淘汰赛确定本赛季中乙联赛第1至4名,前两名升级。

海埂赛区山西龙晋华舰队和泸西赛区盐城大丰队将进入第二阶段降级淘汰赛,两支球队将进行2轮淘汰赛确定本赛季中乙联赛第19、20名,第20名中乙俱乐部队降级。而中乙俱乐部队第5—18名依据第1阶段成绩直接排名。

第二阶段具体赛程将会在近期公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