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自比小马驹调侃争冠说 基恩:平局你该偷着乐

霍尔顿11-30 1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穆帅神灯师徒决,最终以一场0比0告终。热刺以净胜球优势继续留在榜首,然两队都对平局不满,穆里尼奥借更衣室态度表明对3分的渴望,而年轻的兰帕德则更加直接,“零封诚可喜,胜利更配我。”

更衣室对于平局不满,令穆帅欣喜于“球队精神意志和个性层面已然脱胎换骨”,至于争冠,穆帅则以俏皮话回应,“在角逐冠军这件事上,我们并非高头大马,不过还是一头小马驹。”

BBC迅速翻开旧账本,发现穆里尼奥此前就有过类似发言。那是2014年2月,时任切尔西主帅的魔力鸟告诉记者,“冠军争夺在两匹骏马(指阿森纳和曼城)和一匹需要奶水和学习跳跃的小马驹中展开。”最终蓝军以第3名结束了当赛季的争夺。

穆帅对争冠有所保留,名宿亦不看好。曼联传奇队长罗伊·基恩在天空体育评论席直言:葡萄牙人麾下的热刺实力,依旧不足以争夺英超冠军。

“穆里尼奥之前率队夺得过英超,有着出类拔萃的履历。但是,我并不认为他的热刺阵容出色到能够竞逐冠军。热刺有穆里尼奥这样的X因素,也拥有凯恩,但我认为这不够。今日在斯坦福桥,他们只能艰难抵抗。”

“我毫不怀疑热刺将经历一个极度出色的赛季,但这和冠军之间仍有悬殊差距。曼城比热刺更为强大,现在的热刺拿到了一些不错的比赛结果,但在他们身上也不乏奇怪现象,比如对阵西汉姆联(3比3)和纽卡斯尔联(1比1)的比赛。”

基恩认为,想要争冠,穆帅应当首先帮助球队摆脱凯恩依赖症,“我对热刺在切尔西主场的表现毫不惊讶,他们太过依赖凯恩,然而本场凯恩缺乏亮眼表现。穆里尼奥说球员在更衣室里对平局表现失望,可我觉得他们应该高兴,穆里尼奥同样也该为平局庆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