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两端核心携手复出 申花期待双锋重回巅峰状态

郭端11-30 13:05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上海绿地申花队想要实现对珀斯光荣的双杀,好消息是阵中的伤停球员陆续复出。最大的助力无疑是后防中坚姆比亚停赛结束复出。

本赛季加盟申花的喀麦隆外援在被崔康熙固定在了中卫位置后,成为了阵中表现最佳的球员,在中超联赛中的发挥堪称“定海神针”。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前三场比赛,姆比亚也全部首发出战。但因为吃到两张黄牌,也在对阵东京FC的第二回合比赛中遭遇停赛。因此那场比赛中,申花队的后防线显得风雨飘摇,虽然李帅发挥堪称神勇,门柱也两次幸运的站在了申花一边,但东京FC连续不断的获得破门机会,最终打进了两球,在积分上反超了申花。要知道,在姆比亚出战的双方第一回合交锋中,申花成功实现了对东京FC的零封。今晚复出的姆比亚很有可能与阵中亚冠经验最为丰富的冯潇霆组成主力中卫搭档,申花的最强防线将再一次努力实现零封对手。

在进攻端,两名外援前锋莫雷诺和金信煜已在上轮复出并替补登场,这也给了申花进攻线最大的火力增援。当时刚刚上场不久,莫雷诺就头球摆渡为金信煜创造了一次得分机会,可惜韩国中锋久疏战阵,未能把握住机会。主教练崔康熙表示,“我们现在有两名伤病球员莫雷诺和金信煜刚刚恢复,但他们目前也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在球队比较着急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启用他们。之前的那些上场队员状态其实也并不是很好,因为在之前的比赛过程中他们也遭遇了一些伤病。我们整体可以进行轮换的队员并不是很多,但至少会在可动用的人员范围内打好接下去的两场比赛。”

上一场比赛中,莫雷诺显示了更好的状态,除了为申花打进一球,继续刷新着自己在申花的队史进球记录外,他也在禁区内争顶为彭欣力创造了一次无人防守的破门机会。相信本场比赛,莫雷诺有望进入首发阵容。而韩国神锋金信煜即使状态并不在最佳,但主教练崔康熙对他非常信任,他应该也会迎来出战机会。此前金信煜已经在亚冠联赛中收获了20个进球。如果能够继续进球,将实现连续3个赛季亚冠进球,2018及2019赛季在全北,他的亚冠进球数达到10个,17场独造16球(10球6助攻)的数据,的确让我们对满血回归的他充满期待。但也许是澳超球队并不害怕高空轰炸,因此金信煜对阵澳超球队的进球效率一般,6场仅进1球,还是在2014年小组赛首战攻破西悉尼流浪者球门。

首回合2比1击败珀斯光荣,申花队的本土球员表现极为出色,彭欣力和于汉超各进一球,今晚的比赛中,他们两人与改打中锋的毕津浩将担任僚机,辅助莫雷诺和金信煜展开强攻。而同样解禁复出的钱杰给与孙世林将会通过大范围的跑动覆盖和拦截,来为申花的胜利保驾护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