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临场穿鞋遭名宿怒批 索帅:胜利能原谅一切

霍尔顿11-30 16: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曼联绝地反击,3球逆转南安普敦,替补取胜功臣卡瓦尼却因半场换人的一次插曲,而遭到前红魔大队长罗伊·基恩的猛烈批评。

卡瓦尼半场顶替格林伍德场,但乌拉圭人并未及时进入球场,反而在场边匆忙更换战靴。导致曼联在下半时开局伊始半分钟里被迫10人应战,基恩怒不可遏,“卡瓦尼穿着球鞋进入球场的速度太慢了。辛亏他能进球,但是他显然没做好准备,没有准备好出场比赛,这简直难以置信。不过显然他也不需要鞋,这场他打进了两粒头球,贡献卓越。”

这是卡瓦尼的错误,索尔斯克亚同样认同,“他可能没时间在场上热身,然后他突然发现自己需要更大点的鞋钉。他下次必须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不过只要赢球,你犯得一切错误都能一笔勾销。”

中锋真香的喜悦足够冲淡卡瓦尼的失误,索肖对乌拉圭射手也是赞不绝口,“他是一个想要出现在对方门前的9号球员,他始终在跑动,渴望胜人一筹。我对他非常满意,不管是在训练场上、更衣室里或是球队用餐期间,他始终小心谨慎,他知道自己该吃什么,也知道需要恢复多少体能,他无所不知!他的跑位堪称顶级,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属梦幻。他对最后一击的渴望是作为中锋的关键属性,有时这会造成受伤,有时不会,但要想完成进球,你必须进入禁区。”

卡瓦尼的敬业努力,曼联全队有目共睹,马圭尔盛赞队友,“我真为他高兴,要知道他之前有几个月无球可踢,所以他会抓住一切机会回到赛场。他是出色的职业球员,更衣室里的表现也绝赞,今天你看到了他为球队带来的一切。我们大范围转移球时,他的跑位水平没有多少前锋能够达到,他总在跑动,孜孜不倦,令人过目难忘,这就是他总是取得进球的原因。”

曼联队长号召队内前锋学习卡瓦尼的技术和精神,“如果这里任何前锋想要效仿和观察他,他们肯定正在研究他的跑位,以及他职业生涯中付出的努力。我们队的前锋在训练中向他取经是非常好的机会,因为他是我们训练中的噩梦。他每天都在你身边穿来穿去,今天你看到了,他的跑位真的非常非常优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