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客战马竞将轮换 弗利克:莱万诺伊尔都不会来

罗梅罗11-30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欧冠,拜仁就将前往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弗利克证实,由于球队已提前锁定出线,他将在本场比赛中进行大规模轮换。诺伊尔、戈雷茨卡和莱万多夫斯基都不会前往马德里。加上停赛的罗卡和受伤的托利索,拜仁出征马德里的阵容也将变得非常不完整。

“托利索的伤势并不严重,我们希望他能在本周六复出,出战我们和莱比锡RB的比赛。因此他不会前往马德里。”弗利克介绍道,“相信在马德里,我们能排出与对手实力相当的阵容。我还不能透露首发的人选,但会有一些新人进入比赛的大名单。”

拜仁在官方网站上透露,自手术后,基米希首次参与了跑步训练,对于这名爱将的伤势,弗里克不愿透露太多:“我更希望去谈论那些现在能够帮到我们的球员。当然基米希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他能给球队带来平衡,他可以成为比赛的掌控者,我们都希望他能尽早回来,而他也正在为此继续努力。”

弗利克说:“我们为阵中的球员感到自豪。他们已经准备就绪,从万达大都会球场带回满意的结果。我去过卡尔德隆球场,但我还是第一次来到他们的新主场。我对这里充满好奇。能与马竞交手是我们的骄傲,他们的教练每年都在给球队带来新的提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