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保持必胜决心 还可以把握更多进球机会

霍妮11-30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比1战胜FC首尔,北京国安锁定小组第一。赛后,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满意球员表现,末轮对阵清莱联依然会选择轮换,但球队目标依然是必胜,剑指小组赛6连胜。

比埃拉任意球直接破门,奥古斯托飞身凌空扫射,替补上场的张玉宁锁定胜局。国安本场取得3粒进球,主帅热内西奥认为还可以把握更多进球机会:“赛前,我要求球员们全力以赴,要非常认真严肃的面对这个对手。本场比赛球员们做得非常不错,如果我们在一些小细节上做得更好一些,可能我们能进更多的球。

除了3个进球之外,我们至少还有2次防守反击的好机会。但整体来说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了。因为赛程很密集,我们现在需要全力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展望下轮比赛,热内西奥表示:“我们现在已经出线了,也锁定了小组头名。但我和队员们强调过,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有决胜的信心,下一场比赛我们可能会进行一些轮换,但我们必须继续保持必胜的信心。”

上演精彩进球的奥古斯托一同出席发布会,回忆进球奥古斯托说道:“我当时站在了前锋的位置上,王刚为我传出了一个精准的传中,进球水到渠成。目前我们团队非常的优秀,每一个上场的球员都能有很出色的发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眼前的事情做好,踢好小组赛最后一场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