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2球险助球队逆转 因伤下场致申花痛失好局

雪蒙11-30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亚冠联赛小组赛里,上海申花在2球落后珀斯光荣的情况下,凭借莫雷诺的精彩发挥险些逆转对手,然而,莫雷诺下半场的因伤下场却也成了比赛倾斜的天平,最终球队在终场前遗憾被扳平。
上一场1比2不敌东京FC后,申花四战2胜2负积6分排名F组第三,比第二名的东京FC少1分、比头名蔚山现代少4分。由于珀斯光荣此前四战全败,已失去晋级机会,因此申花最大的出线竞争对手很大可能就是东京FC,这也就要求申花必须在本场与珀斯光荣的交手中取得胜利。

总体来说,珀斯光荣实力较弱,在此前的首战上,申花就已取得2比1的胜利。但与此同时,本赛季的亚冠征程对于申花来说异常艰难,中超多场恶战让他们伤痕累累,大量球员出现伤病,即使莫雷诺、金信煜等主力球员也是如此。
面对这场关键战,刚刚伤愈的莫雷诺也迎来了复出,崔康熙可以说派出了手头最好的阵容,然而,已经提前出局的珀斯光荣在本场中却并不示弱,他们似乎是以一场生死战的方式,一度将申花打的节节败退,利用上下半场的两个任意球机会,珀斯光荣率先取得了2球的领先。
在球队几乎失去获胜希望时,队长莫雷诺站了出来。第61分钟,申花中场一脚长传,曹赟定接球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后点莫雷诺力压珀斯光荣后卫头槌破门,帮助球队扳回一球。随后第72分钟,曹赟定中场长传球找到右路的于汉超,后者起球传中,禁区内的莫雷诺利用珀斯队球员解围球失误的机会,抢在罗林斯之前伸腿将球捅入网窝,将两队的比分又扳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莫雷诺的梅开二度险些帮助申花实现翻盘。在扳平比分后,申花全队的士气也来到了顶点,仅仅一分钟后,于汉超就打进一球为球队逆转了比分。然而此后不久,表现出色的莫雷诺因伤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而申花进攻的浪潮也就此打住,而与此同时珀斯光荣加强了攻势,最终在终场前,申花因为一粒点球被对手扳平,错失了取胜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曹赟定因为与裁判争执被出示红牌,无缘下一场与蔚山现代的生死战,而球队事实上也已丧失了出线的主动权,人员的不齐整可谓雪上加霜,如果莫雷诺没有在比赛结束前因伤下场,那或许一切都还有改观。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