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GM:望希尔德全力以赴 因空间无法留下博格丹

白亼12-01 1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国王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就是希尔德和博格达诺维奇的共存。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希尔德对于自己的情绪毫不遮掩。此前常规赛对阵森林狼,希尔德关键时刻被沃顿雪藏,赛后他这样说道:“我们打得烂透了,我猜教练开始不信任球员了,如果对我有信心,为什么最后五分钟让我坐在替补席?”希尔德抱怨说,“过去两场比赛,我并没有得到信任。作为一名球员,上场打出高水平的表现是我的工作。我是一名团队型球员,我认为我们可以在常规时间赢下比赛,但我不是教练。”

接下来的赛季,二人的关系始终没有缓和,据The Athletic记者杰森·琼斯和萨姆·阿米克联合报道,希尔德休赛期会考虑被国王队交易。随队记者马特·乔治更是表示,如果沃顿继续在任,希尔德可能会在休赛期或者下赛季全明星周末期间离开国王。

不过在今年休赛期,国王队放走了受限制自由球员博格达诺维奇,这一动作也可以被视为管理层向希尔德的示好。下个赛季,这位三分大赛冠军价值1.06亿的续约合同就将生效。“我和希尔德以及他的经纪人都进行过谈话,我们对于未来达成了一致,期待希尔德能够在国王现有的体系中做自己。”国王队总经理蒙特·麦克奈尔说道:“我认为下个赛季他会贡献非常出色的表现。”

生涯之中,巴迪·希尔德的投射数据十分出色,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1%。上个赛季,希尔德场均可以为国王贡献19.2分,位列国王队内的第二。尽管如此,希尔德认为教练组对他出场时间的压缩,导致了他数据和效率的下滑。

博格达诺维奇离开之后,国王队的侧翼投射能力有所下滑,球队管理层在休赛期认为,不论希尔德的反抗情绪有多么糟糕,他们都希望他可以现身新赛季的训练营,以百分百的态度去比赛去竞争。“希尔德拥有与众不同的天赋,他的投射能力已经达到了精英级别,这个休赛期证明了这种能力是非常被看中的,”麦克奈尔说道:“我认为我们很兴奋能够看到他的能力,可以和沃顿以及金特里的进攻体系相契合。新赛季,希尔德会展现出优秀的状态,期待他能够在训练营中打出好的表现。”

另外,麦克奈尔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球队为什么没有匹配老鹰给博格达诺维奇开出的合同。“最终,我们决定尽可能地保证薪金空间的灵活性,”麦克奈尔说道:“球队认为在保证薪金灵活性的情况下,有助于帮助我们在接下来把握很多补强阵容的好机会,所以最终我们决定不对合同进行匹配。”

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怀特塞德成为了国王队完成的又一笔重要签约。“在休斯敦火箭的之后,我们组建阵容的理念是另一种极端。”曾经在火箭队担任总经理助理的麦克奈尔说道:“我们希望能够配置出一个灵活的阵容,拥有和任何球队对位以及应对所有情况的能力,怀特塞德能够给我们所需要的尺寸、护筐、篮板保护以及进攻端的终结能力。他对于国王队的阵容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麦克奈尔表示,怀特塞德的到来并不会改变国王队快节奏的打法。“我觉得球队阵容中的很多大个子球员,都能够去适应不同风格的打法,给予我们想要的帮助,”麦克奈尔说道:“有些时候我们需要更多的投射能力,有些时候则需要更多的身高和篮筐保护能力,我觉得巴格利以及队内很多其他大个子都拥有多样的能力。我们要为沃顿教练配置足够多样的球员,让他去应对各种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