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CEO发文回顾赛事重启 感谢中国乒协与刘国梁

蜗壳12-01 1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30日,国际乒联官网消息,WTT澳门赛落下帷幕后,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发表公开信,回顾了重启赛事系列,并感谢了中国乒协与刘国梁在赛事重启方面给予国际乒联的全力支持。

尊敬的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尊敬的国际乒联董事会,尊敬的国际乒联成员协会,尊敬的中国乒乓球协会,尊敬的国际乒联管理层、WTT世界乒联管理层、国际乒联基金会管理层,经过66天的旅程,我们的整个队伍现在都在回家的路上了。就我个人而言,我真的很期待见到我的妻子和孩子。在到达之前,我想和你们分享一些想法和感受。

哇,过去的这几个月太不可思议了。

我们给乒坛乃至整个体育界带来了希望——即使是在危机中,我们也能战胜一切。当世界上大多数的奥运项目还在试图重返国际舞台时,乒乓球就做到了。

从构想到策划,再到通过由主席托马斯·维克特带领的执行委员会的同意下,直至赛事完美落幕,我们做到了!在疫情期间举办赛事,我们没有出现任何健康卫生问题,没有任何新冠病例。

所有在场的人以及无法到现场出席的人——幕后的辛勤工作、汗水、泪水,以及看到我们喜爱的运动员重返赛场争夺重启赛事系列荣誉的那种欣喜,这些都将成为国际乒联与乒乓球体育所实现的重要成就之一。球员们也很了不起,他们在没有重大国际比赛的情况下度过了艰难的一年,我们所做的这些主要是为了他们,我们也感谢他们所做的牺牲。

但你们都应该感到非常自豪。

没有你,这一切都将无法实现。即使是写这封邮件,想到你们所做的一切,也让我感动不已。在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只是在为生存而战,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不仅生存了下来,而且做了更多,我们向世界展示了乒乓球的生命力,并拥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

感谢中国、感谢中国乒协、也感谢刘国梁。没有中国对赛事和我们这项运动的全力支持,这一切都是不可能实现的。 我们的运动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期待着继续为全世界的乒乓球运动发展而共同努力。 也感谢德国和泰国乒乓球协会同意将世界杯改在中国举办。

尽管有些人仍然担心我们的发展轨迹,但我们需要继续向世界展示我们的努力、激情、专业精神,最重要的是确保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以乒乓球的利益为主。如果我们总是能确保这一点,那么我们就能证明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现在,我们很快将注意力转移到2021年,现在有了成功重启的信心,我们将举办更大更好的赛事,让我们所有的活动恢复正常运行。我们期待着在韩国釜山与大家见面,一起参加世乒赛。

再次感谢大家——你们都是英雄。

乒乓球英雄。

乒乓球,全民参与,生生不息。

祝安,

史蒂夫·丹顿

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