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车队:汉密尔顿症状轻微 近日确定替补车手

肥柴12-01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1日,F1官方确认汉密尔顿感染新冠病毒,他也将因此缺席本周末在巴林举行的萨基尔大奖赛。随后,梅赛德斯F1车队发布声明,介绍了汉密尔顿目前的情况。

汉密尔顿在上周进行了三次新冠病毒检测,但结果均为阴性。其中,汉密尔顿最后一次检测于上周日下午在巴林国际赛道进行,这也是比赛周末的常规检测之一。但在当地时间周日(11月30日)上午,汉密尔顿感觉到有轻微症状。汉密尔顿随后被告知,他在抵达巴林前的一位密切接触者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因此汉密尔顿再次进行了两次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目前汉密尔顿已根据防疫规则进行隔离,除了轻微症状之外,汉密尔顿目前感觉良好。梅赛德斯车队将会在近期公布代替汉密尔顿出战的车手人选。

F1官方表示,与汉密尔顿有过密切接触者均已确认,目前国际汽联和F1正在尽力确保本周末的萨基尔大奖赛可以顺利进行。若汉密尔顿想重返围场,他需要新冠病毒检测转阴,但2020赛季最后一站大奖赛将于12月13日在阿布扎比举行,已经锁定本年度车手总冠军的汉密尔顿还能否赶上赛季收官战则因此成疑。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