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中欧冠继续轮休!梅西不会随巴萨出征布达佩斯

罗梅罗12-01 1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轮欧冠,巴萨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仍在乌克兰客场4比0完胜基辅迪纳摩,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这给了红蓝军团做出进一步轮换的理由。本轮客战匈牙利球会费伦茨城,主教练科曼势必将进行更大幅度的轮换。

《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出征匈牙利的大名单已经确定。这次的大名单不仅没有梅西,库蒂尼奥、特尔施特根也不会随队出征。本周二的训练中,3人都被主教练科曼批了假。他们将在周中得到充分的休息,以全力应对周末与加的斯的联赛。

一周前,梅西就曾和弗伦基·德容一起获准轮休,没有参加客场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回到联赛赛场,他们则帮助巴萨轻松击败奥萨苏纳,避免了在积分榜上的进一步滑落。在目前巴萨联赛战绩不佳的情况下,科曼做出这样的取舍显然有道理。

除了梅西、库蒂尼奥和特尔施特根,几名伤员当然也不会参加这场比赛。皮克、塞尔吉·罗伯托、安苏·法蒂、乌姆蒂蒂不是在养伤,就是仍处在康复阶段。不过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已经向我们证明,巴萨的替补和小将们,在这个时候值得信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