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拱手让出出线主动权 能否晋级将要看神户脸色

安晓君12-01 2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一场赢球出线输球出局的比赛中,恒大却最终和水原三星1比1战平,率先打完了小组赛4场的比赛。4场比赛下来,恒大拿到了1胜2平1负的成绩,虽然他们依旧位列小组第二,但出线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

之前恒大在1比3输给神户胜利船后,2轮比赛只拿到1分,追平队史亚冠最差开局。然后在上轮比赛中,恒大复仇成功,以2比0击败神户胜利船,止住了连场不胜的尴尬。本轮比赛前,神户胜利船2胜1负拿到6分已经提前出线,广州恒大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如果恒大可以战胜水原,那么他们也将锁定出线席位。而如果输给对手,恒大将因胜负关系不如对手,而直接被淘汰出局。

最终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恒大却没能占据优势,前半个小时甚至没有一次射门。而进入到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水原利用任意球机会制造威胁,林相协快速跟进补射空门得手,水原1比0领先,这是水原在本届亚冠比赛中的首个进球。然后在第72分钟,恒大打出快速的守转攻,高拉特胸部做给艾克森,后者拿球后马上送出精准斜塞,韦世豪领球杀入禁区,抢在张镐翼倒地铲球前左脚搓射,皮球越过门将进入球门死角,恒大1比1扳平比分。在恒大扳平比分后,钟义浩吃到红牌,恒大无力再次进球,双方最终1比1战平。

目前,G组的情况是,神户3战2胜1负积6分,恒大4战1胜2平1负积5分,水原3战2平1负积2分。

最后一轮比赛,如果神户胜利船战平水原的话,那神户就是7分,恒大5分,而水原是3分,神户和恒大晋级。如果神户输给水原的话,神户是6分,恒大和水原都是5分。

目前恒大得失球比为4比4,水原得失球比为1比2。若水原最后一轮1比0或者2比1赢球,恒大可凭总进球数多的优势出线。若水原4比3、5比4…这样的净胜1球的高比分,或者净胜2球或2球以上的比分,水原将力压恒大出线。

还有一种情况,如果水原3比2击败神户,那么恒大与水原的积分、总净胜球、总进球数均相同,两队将比较公平竞赛积分甚至亚足联俱乐部排名才能确定谁出线。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