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很大却仍需他来遮羞 韦世豪的表现令队友汗颜

洪流12-01 2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对阵水原的生死战,恒大阵中唯一一位表现出色的球员毫无疑问是首发出战的韦世豪。在上半程联赛中,韦世豪就曾经成为恒大阵中状态最好的球员;而在坐拥大量规划的恒大陷入低迷时,又是韦世豪一个人站了出来,拯救了球队。虽然恒大尚未被淘汰,但韦世豪的表现,却足以让球队中的其他人汗颜。

在这场与水原的生死战中,卡纳瓦罗将韦世豪放在首发左边锋位置。虽然在场上双方势均力敌,但韦世豪从来都不是个“善茬”,凶狠、乖张、暴戾,配上一脸凶相,嘴角微微一翘,隔着老远就闻到一股火药味。他踢球发狠,这是共识。第53分钟,李记帝弧顶右侧任意球射门被刘殿座扑出,林相协小禁区内凌空补射将球打进,水原1比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水原本届亚冠首粒进球。水原进球之后,韦世豪与对手发生冲突,似乎那个要吃到红牌的他又回来了。

然而很多人忘了,韦世豪同时还是中超联赛的本土射手王,打进8球。疾风知劲草,最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韦世豪毫不犹豫的成为了恒大队的关键先生。当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高拉特中线右侧胸部停球,艾克森中圈调整后分边,韦世豪前插至禁区左侧挑射远角破门。恒大这次进攻行云流水,艾克森中圈的助攻让韦世豪拿得非常舒服,韦世豪也体现了超强的把握机会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韦世豪的这粒进球相当不容易,完全将自己的身体给扔了出去。进球之后,韦世豪也是用手撑着自己的腰,刚刚的进球应该伤到了他的腰部。

但也就在这次进球后,恒大的钟义浩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于是进球功臣韦世豪不得不被换下场。在韦世豪离场后,恒大再没有找到类似的机会,最终,两支球队打成了1比1平,恒大几乎站在悬崖边上,甚至连改写自己纪录的机会都找不到。放眼全场比赛,除了能够和对手冲突也能站出来进球的韦世豪,恒大进攻端坐拥多名巴西裔球员却难以形成像样机会,对比之下显得极为讽刺。

帮助恒大续命的韦世豪,赛后也获得了当场MVP。上赛季韦世豪状态正佳时,卡纳瓦罗选择用塔利斯卡将前场四人组拆对;本赛季韦世豪状态正佳后,下半程又没有得到卡纳瓦罗给予足够的出场时间。到了亚冠赛场,韦世豪得到的时间仍然有限,这不禁让人对这位脱胎换骨的球员鸣一声不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