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森西奥中柱 皇马客场0比2遭顿涅茨克双杀

常山12-01 18: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B组第5轮,皇马客场0比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阿森西奥中柱。两位替补登蒂尼奥和所罗门各下一城。

■ 欧冠

顿涅茨克矿工 2-0 皇马

(57'登蒂尼奥、82'所罗门)

5' 阿森西奥前场抢断,罗德里戈直传,本泽马左路传中,阿森西奥前点2米外左脚推射中近柱弹出。

11' 莫德里奇外脚背直传,本泽马禁区前沿抽射被特鲁宾封出。

30' 罗德里戈左路直传,阿森西奥与厄德高踢墙配合,9米外左脚斜射被特鲁宾托出。

53' 斯捷潘年科头球前顶,泰松挑过卢卡斯·巴斯克斯,左侧9米外左脚推射被库尔图瓦铲出。

57' 马洛斯传球,科瓦连科左肋塞球,门迪抢在马洛斯前面解围,登蒂尼奥左侧9米外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

82' 矿工两位替补配合,迈孔后场反击分球,所罗门左路突破14米外抽射入近角,2比0。

【数说】

【18%】齐达内首度执教C罗效力期间,皇马149场正式比赛只有9场不进球(6%),而齐达内二度执教,C罗已经离队期间,皇马77场正式比赛有14场遭零封(18%)。

【2】登蒂尼奥欧冠2球均攻破皇马球门,上一球是在5年前。

【100】库尔图瓦代表皇马93场正式比赛失100球,纳瓦斯代表皇马前100粒失球用了110场。

【375】顿涅茨克矿工终结首轮对皇马3球之后375分钟欧冠进球荒,该队本届小组赛所有5球均攻破皇马球门,如果末轮顿涅茨克矿工客场0比0战平国际米兰,而皇马未能击败门兴,顿涅茨克矿工将晋级16强,成为欧冠小组赛史上首支仅对一支球队有进球却能出线的球队

【1000】西甲球队欧冠失球达到1000粒(皇马失302球;巴萨失257球)。

皇马阵容(4231):库尔图瓦/卢卡斯·巴斯克斯,瓦拉内,纳乔,门迪/莫德里奇,克罗斯/罗德里戈(77'维尼修斯),厄德高(77'伊斯科),阿森西奥/本泽马(77'马里亚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