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费利克斯穆勒破门 马竞平拜仁未能提前出线

常山12-01 2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A组第5轮,马竞主场1比1平拜仁。费利克斯首开纪录,穆勒造点扳平。

■ 欧冠

马德里竞技 1-1 拜仁

(26'费利克斯/86'(点球)穆勒)

26' 马科斯·略伦特右路与特里皮尔踢墙配合后底线传中,费利克斯前点4米外推入近角,1比0。

86' 替补格纳布里直传,穆勒被费利佩绊倒后罚进点球,1比1。

【数说】

【7】费利克斯代表马竞近7次正式比赛首发7球,相当于他此前29次首发总进球。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特里皮尔,萨维奇,希门尼斯(68'费利佩),埃尔莫索/马科斯·略伦特,萨乌尔,科克,卡拉斯科(87'洛迪)/10-安赫尔-科雷亚(80'埃雷拉),7-费利克斯(87'勒马尔)

拜仁阵容(343):尼贝尔/阿拉巴,聚勒,卢卡斯/萨尔(62'理查兹),穆夏拉(76'施蒂勒),哈维·马丁内斯(62'穆勒),阿雷-姆比(61'格纳布里)/萨内,舒波-莫廷,道格拉斯·科斯塔(86'齐尔克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