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琼斯破门 第三门将神扑 利物浦1-0阿贾克斯

萧晴12-01 22:09 体坛+原创

·欧冠D组第5轮

利物浦1-0阿贾克斯

58'柯蒂斯·琼斯

欧冠D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场1比0力克阿贾克斯,积分来到12分,提前锁定头名。内科·威廉姆斯助攻柯蒂斯·琼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6'利物浦前场抢断成功,萨拉赫右路得球回做,柯蒂斯·琼斯大禁区线外迎球远射击中立柱

57'马兹拉维内切射门被凯莱赫封出,随后内雷斯左侧小角度补射击中立柱

58'亨德森回敲,内科·威廉姆斯左脚传中,奥纳纳未能碰到皮球,柯蒂斯·琼斯将球垫进空门,利物浦1-0阿贾克斯!

62'利物浦断球反击,萨拉赫连过数人形成单刀,但被奥纳纳封出

82'利物浦前场抢断,菲尔米诺左肋部插上形成单刀,但随后他的射门被奥纳纳化解

88'阿贾克斯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亨特拉尔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被凯莱赫神勇扑出

利物浦阵容:62-凯莱赫/76-内科·威廉姆斯、3-法比尼奥、32-马蒂普、26-罗伯逊/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17-柯蒂斯·琼斯/20-迪奥戈·若塔(68'9-菲尔米诺)、10-马内、11-萨拉赫(89'46-里斯·威廉姆斯)

阿贾克斯阵容:24-奥纳纳/12-马兹拉维(86'9-亨特拉尔)、3-舒尔斯、17-布林德(86'21-利桑德罗·马丁内斯)、31-塔利亚菲科/4-埃德森·阿尔瓦雷斯(69'19-拉比亚德)、6-克拉森、8-赫拉芬贝赫/39-安东尼·桑托斯10-塔迪奇、7-内雷斯(81'23-拉西纳·特劳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