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和希尔德的关系很棒 国王风格不会有大变化

白亼12-02 0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自迪瓦茨离开球队之后,沃顿屁股底下的帅位就变得愈发滚烫。接手国王,麦克奈尔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寻找自己的主教练,而是继续给予沃顿耐心和机会。不过,金特里和卡拉曼的到来,也释放出了明确的信息,如果沃顿无法带领这支球队取得理想中的成绩,球队的助教团队中完全有人能够胜任主帅的职位。

日期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沃克表示自己对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充满期待,其中也包括一直与自己不太对付的巴迪·希尔德。“球队中现在有很多新人,所以我们就是要想着如何继续变好。”沃顿说道:“即便是在上个赛季,希尔德也在大半个赛季中扮演了首发的角色。即便在他替补的时候,每场比赛也能站出来得到20分。我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为了这支球队能够变得更好。”

上个赛季常规赛阶段,在44场代表国王队首发的比赛里,希尔德场均能够得到20.0分,但是在28场以替补身份出战的比赛里,他的场均得分下滑到了17.9分,但是三分球命中率却从36%上升到了45.1%。综合来看,希尔德以替补身份出战的效率确实要更好。

“我不会和你们说我和那些球员进行了私下的谈话,”沃顿在被问到有没有和希尔德进行交流时说道:“希尔德是一位很有天分的球员,我总是能够和他维持非常出色的关系,很高兴他能够成为我们的一员。”

谈到新赛季球队的比赛风格时,沃顿表示,国王队会在新赛季中尝试布置五位都有投射能力的阵容。“上个赛季已经为我们的打法奠定了基础,我们需要将球快速推进过半场,防守端的轮换也会变得不一样。”沃顿说道:“你不会看到球队的进攻格局产生什么太大的改变,但是一定会有很多合理的变动,让这个赛季和上个赛季有所不同。”

在2018-19赛季,国王队曾经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球队之一。但是在上个赛季沃顿接受之后,球队的进攻节奏反而降了下来,从联盟第三掉落到了联盟第19位。在金特里加盟沃顿的助教团队之后,这位以进攻为核心理念的教练有机会帮助国王重拾往日的骄傲。

“过去几个赛季,鹈鹕队的速度非常快,你知道他们的比赛风格,”福克斯说道:“他们并不是要快速的出手,只是要快速的将皮球推进过半场,快速地进入进攻战术。看这种球队的比赛很有意思,但是实际防守起来却十分艰难。看到现在国王队的配置,我们也有执行快速进攻的能力,呈现出非常值得欣赏的进攻体系。”

今年休赛期,国王签下了怀特塞德,为阵容提供了更多的变化。上个赛季效力开拓者时期,怀特塞德场均能够得到15.5分13.5个篮板和领跑联盟的2.9次封盖。“现在我们球队拥有更多的变化,可以有人在内线为我们提供护框的帮助。现在我们不仅仅可以执行快速的小个阵容,同时可以派出大个子来对对方的阵容做出应对。”

最后,沃顿表示与球队新任掌舵人麦克奈尔之间的合作非常愉快。“因为我和上一任管理层拥有非常好的关系,所以这一切很艰难,整个过度过程中充满了挑战。不过麦克奈尔很好共同,也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他明确告诉了我们自己的计划,也愿意倾听我们的想法和思路,很期待接下来与他的合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