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记者透露深足拖欠河床转会费 或被上告FIFA

夏天12-02 15:32 体坛+原创

据阿根廷记者Maximiliano Grillo透露,河床高层表示尚未收到深圳佳兆业方面支付的金特罗的转会费,因此,会考虑将深足上告至国际足联。

此前,有消息称,深足已经签下哥伦比亚国脚、河床中场金特罗,球员将于明年中超新赛季注册登场。他加盟深足只待官宣。

据了解,深足和河床达成协议,转会金额一共1000万美金。深足将在今年10月和11月分两次付清这笔款项,但是迄今为止河床没有收到其中任何一笔款项。该记者表示,河床方面希望深足于12月10日之前付清转会费,否则河床将采取法律手段,上告至国际足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