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引援陆续到位 老鹰队终于喊出冲击季后赛目标

白亼12-02 16: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亚特兰大老鹰无疑是动作最大的球队之一。他们先后得到博格达诺维奇、加里纳利、隆多和邓恩,进入季后赛将会是他们下个赛季最大的目标之一。过去两个赛季,老鹰在常规赛中总共仅取得了49场比赛的胜利,在明确球队未来的核心之后,是时候向更高的舞台发起冲刺了。

“在现在球队的阵容中,有我们过去三年选中的总计8名球员。”罗伊德·皮尔斯说道:“我们是一支通过选秀完成建队的球队,接下来需要通过自由球员市场以及交易改善阵容。我觉得我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打出了全垒打的好成绩,得到了一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明显提升的球员。我们的阵容不是匆忙打造出来的,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升级阵容,提高球队在联盟中的竞争力。”

下个赛季,老鹰队将拥有全联盟最具厚度的阵容之一,对于皮尔斯来说,如何为年轻新秀寻找锻炼机会,是他必须要面对的挑战。“我觉得目前球队中的所有球员,都有可能获得出场时间,他们都有走上球场竞争的欲望。不过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当你的球队拥有足够的深度时,肯定会有人要做出牺牲。休赛期我们通过引援增加了球队的厚度、灵活性和经验,每个人在某种程度上都会做出牺牲。”

球队核心特雷·扬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球队围绕他打造阵容的兴奋之情。“在我此前的篮球生涯中,我一直是个胜利者。现在球队的运作改变了基调,我们现在能够莺歌更多地比赛。”特雷·扬表示,能够看到球队提升阵容的决心非常重要,他希望在两年的蛰伏之后,可以率领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成绩上的突破。

尽管特雷·扬没有在新闻发布会上给出自己对新赛季的明确期待,但是他感觉综合球队目前的阵容和自己的能力,进入季后赛是一个很实际的目标。从纸面实力上来看,波士顿凯尔特人、布鲁克林篮网、迈阿密热火、密尔沃基雄鹿、多伦多猛龙以及费城76人基本可以锁定六个东部的季后赛席位,接下来,老鹰将会要通过季后赛附加赛的比赛,和其他球队争夺第七名的名额。

“不论是否会出现严重的伤病,我认为进入季后赛都是我们的目标。”罗伊德·皮尔斯说道:“当你拥有如此深厚的轮换阵容时,你就拥有了足够多的选择,当某位球员因伤无法出战的时候,球队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或许我们会在下个赛季里遭遇减员,但是这并不会减小我们进入季后赛的可能。完成如此重磅的引援之后,我们应该给自己压力,我们想要赢球,想要变得更具竞争性,我期待在每次训练中都看到这样的精神,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之中证明自己。”

“我们要赢下接下来的每一天,必须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一切事情都需要有计划地进行,”皮尔斯继续说道:“隆多、加里纳利和博格丹都都是很有经验的球员,他们能够很快适应这支球队。迎来如此多的老将和经验丰富的助理教练,我的工作并没有什么实际的变化,这些老将可以帮助年轻球员更好地成长。我的工作就是把每个人团结在一起,向同一个目标前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