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胡靖航传射董学升建功 卓尔3-0国安进4强

陈冷12-02 16: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日15:00,2020赛季足协杯1/4决赛在昆山体育中心展开一场较量,北京中赫国安迎战武汉卓尔。第4分钟,胡靖航抓住国安门将严重失误破门。第12分钟,董学升破门帮助卓尔取得2比0领先。第39分钟,江子磊推射帮助卓尔再下一城。最终,卓尔3比0完胜国安青年军,进入到足协杯4强。

本场比赛,国安仍然派出预备队青年军出战。卓尔则是以全华班迎战,董学升、胡靖航搭档锋线。之前的足协杯1/8决赛中,北京国安青年军1比0淘汰成都兴城,武汉卓尔则是淘汰泰州远大后晋级8强。

比赛刚刚开始第4分钟,国安队门将马昆越禁区内控脚下球出现重大失误,他没有察觉到身后的请客,胡靖航机警上抢将球断下,随后他抢在防守球员之前铲射将球打入球门,1比0,卓尔取得梦幻开局。

第12分钟,江子磊左边路传中,禁区内国安队防守球员连续解围球失误,凌中阳短传球给门将被断,董学升小角度推射建功,卓尔将领先优势扩大,2比0!

第23分钟,董学升球门正面护球并分给右路的胡靖航,后者拿球摆脱后左脚低射,马昆越倒地将球拿到。3分钟后,董学升禁区左路甩开防守球员后推射没有打上力量。

第34分钟,国安队打出快速反击,江文豪中场直塞球交给左路前插的白云飞,后者趟球力量太大,没有能够制造有威胁的攻门。

第39分钟,胡靖航前场右路斜传球准确的找到门前包抄的队友,江子磊面对来球轻松地推射破门,3比0!半场战罢,国安0比3落后于卓尔。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55分钟,中场谢龙飞断球,横敲中路,陈彦朴得球后外围劲射稍稍偏出,国安完成此役第一脚攻门。随后,宋德福外围起脚抡射打偏。第61分钟,李博希右边路传中,谢龙飞门前力压卓尔防守球员甩头攻门,皮球打在卓尔门框。随后白云飞跟进迎球大力补射,皮球被董春雨挡出底线。第68分钟,卓尔用老将艾志波换下陈骜,夏奥登场换下李兴齐。与此同时,国安用周文烽换下白云飞。第78分钟,国安右边路传中,李博希在禁区内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陈彦朴精妙直塞给到禁区内的谢龙飞,夏奥赶在谢龙飞禁区内打门之前将球破坏。

第84分钟,国安用高健换下谢龙飞,马钰钧换下江文豪,卓尔则用周通换下江子磊,张成林登场换下丛震。

最终,卓尔3比0完胜国安青年军,汉军将在足协杯4强比赛中,与鲁能与富力之战的胜者争夺决赛入场券。

文/陈冷

双方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阵容:41-马昆越、59-和晓强、43-谢龙飞(84’ 47-高健)、53-李京润、45-江文豪(84’55-马钰钧)、46-陈彦朴、50-徐东东、42-史堉铖、54-凌中阳(89’49-陈怀远)、48-白云飞(68’ 57-周文烽)、52-李博希(89’ 51-邵天发)

武汉卓尔阵容:16-董春雨、5-韩鹏飞、6-李超、7-罗毅、42-李兴齐(U21)(68’ 34-夏奥(U21))、8-姚翰林、21-江子磊(U23)(85’11-周通)、39-丛震(U23)(84’ 29-张成林)、41-陈骜(U21)(68’4-艾志波)、19-胡靖航(U23)(41' 36-宋德福 U21)、31-董学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