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篮官宣双外援 尼克尔森+高登正式加盟

霹雳12-02 18:25 体坛+原创

福建男篮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安德鲁·尼克尔森、特雷·高登完成签约。俱乐部已向CBA联盟递交材料,目前两名外援皆已按规定完成隔离,经CBA联盟审核通过,正式成为俱乐部注册球员,将代表福建男篮出战本赛季CBA联赛。
过去三个赛季,尼克尔森均在CBA联赛效力,分别代表广东、福建、广州出战。其中2018-19赛季为福建效力时,尼科尔森出场49比赛,在场均35.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每场比赛能够贡献26.9分、9个篮板和2次助攻。是球队取得联赛第七的功臣。

1米90的高登在球场上司职控球后卫。作为19-20赛季土耳其联赛最佳球员、FIBA欧洲杯年度最佳球员,高登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联赛Bahcesehir Koleji Istanbul俱乐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