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希望克洛普两年后接手德国队?剑指2024欧洲杯

霍尔顿12-02 1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德国足协宣布勒夫留任,舆论对这一决定显然并不满意。而据《体育图片》消息,德国足协希望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能在2022年世界杯后接手球队,并率队征战2024年欧洲杯。当然,这些传闻从目前来看仍是德国足协的“一厢情愿”。

勒夫执教德国队已有14年时间,带队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德国足协对由谁接替已经60岁的勒夫有了明确的目标。让克洛普率队征战本土欧洲杯正是足协的一大“愿望”。

克洛普和利物浦的合同将于2024年到期,比勒夫与德国队的合约结束时间晚上一年。在德足协看来,理想情况是由勒夫带队至2022卡塔尔冬季世界杯结束,并于2023年离任,然后再由克洛普接手。然而考虑到克洛普的合约时间,这一设想并不符合现实,除非中途有意外发生。再者,克洛普从未表达过接手德国队的强烈愿望,能否满足德足协愿望,也是未知之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