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即便轮换也会拼尽全力 展现自己的好机会

天谭12-02 20:19 体坛+原创

12月2日,在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队对阵泰国清莱联队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队长于大宝表示,球队即便出线了也会尽全力展现自己的能力。

由于国安此前取得了小组赛五连胜,因此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谈到本场比赛,于大宝表示,“我们目前已经小组出线了,再加上到这边也有一段时间了,最后一场比赛肯定会做一些轮换。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每一名上场比赛的球员肯定都会拼尽全力并展现自己的能力,毕竟这是亚冠联赛,我们也会尽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于大宝表示,亚冠比赛赛前无需动员,“我觉得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虽然我们已经出线了,但亚冠联赛每一场都必须全力争胜。而且,对于打得比较少的球员,这是一次展现自己的好机会。我认为每一名球员都需要全力以赴,向外界展现出自己良好的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