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了解蔚山会大胆进攻 复出队员难踢满全场

天谭12-02 21:17 体坛+原创

12月2日,在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比赛,上海绿地申花与蔚山现代的赛前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会压制对方的特点,并且大胆进攻。

谈到下场比赛,崔康熙表示,“明天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为了出线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这一次出战亚冠,每一位球员都展现出了十足的拼搏精神,唯独略显遗憾的就是我们始终未能以最好的人员配置出战,但是我也看到了所有队员在比赛中拼搏、顽强、全力以赴的姿态,让我感受到了全队的进步。明天的比赛,我们必将努力发挥到最好,争取拿下比赛。”

崔康熙坦言,“我们对我们的对手蔚山是非常了解的,无论从教练还是球员我们还是比较了解的,他们已经晋级16强了,而我们必须取胜,所以我们会采取压制对方的特点,大举地进攻,因为我们必须要去取胜的,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崔康熙表示,“很遗憾目前队中确实还是有不少的伤病存在,有些球员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还难以支撑90分钟的比赛。不过好在球队目前的氛围不错,我也相信队员们明天会有好的发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