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要全力以赴做好防守 争取赢得更多净胜球

天谭12-02 21:27 体坛+原创

12月2日,在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比赛,上海绿地申花与蔚山现代的赛前发布会上,申花队员冯潇霆出席并谈了球队的情况。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冯潇霆表示,“明天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还是会努力争胜,去争取更多的净胜球。这几天球队有些伤病情况,但不管我们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对于比赛中的注意事项,冯潇霆表示,“我刚刚说过了,明天的比赛,只要我们上场就一定会全力以赴。必须要做好防守才能带来更多的净胜球,其他的我们没有想太多,我们要先做好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