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重返开拓者角色改变 新赛季以替补身份出战

韋人匕12-02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17年职业生涯,卡梅洛·安东尼可能第一次接受替补的身份。

雷霆时期,安东尼对于扮演替补角色的建议嗤之以鼻,当时他说过这么一段话:“我是谁?我不知道这种声音是从何时何地出现的。”

后来去了休斯敦,他也没有过接受以替补身份出战的可能性。“关于替补出场的一切问题,今天我都不想回答。”安东尼在加盟火箭后的第一个媒体日说道,“只要能帮助这支球队赢得总冠军,无论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接受。”

短暂的火箭生涯中,安东尼只打了10场比赛,其中两场首发。当时的报道称,火箭感受到了压力,所以决定将他踢出轮换阵容,但火箭真正的操作是直接裁掉他。

在安东尼赋闲在家的那些日子里,前场阵容面临人员危机的开拓者找到了他。在代表开拓者首发出战的比赛中,安东尼场均得到15.4分6.3篮板,场均三分出手将近四次。在这支开拓者,安东尼终于找到了自己在NBA快速发展浪潮中的位置。

这个休赛期,一直有传闻称安东尼有可能重返尼克斯,但他最终还是以一份底薪合同回到开拓者。只不过,这次他的角色与上赛季有所不同。

“安东尼现在知道,他可能会替补出场。”开拓者篮球运营总裁尼尔·奥尔希说道,“我认为他可以在第二阵容得到更多发挥空间。根据三号位的首发人选,我们假设是科温顿和德里克·琼斯,他在场上可能没有太多的投篮机会。所以,在第二阵容中有适合他扮演的角色,给他一些低位机会,让他更多地与第二阵容一起上场,可能会给他带来更高的使用率。”

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也证实,新援罗伯特·科温顿和小德里克·琼斯可能会进入首发阵容,担任侧翼的位置,但他同时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安东尼不会在最后时刻留在场上。

“无论首发还是替补,无论他是否在最后时刻上场,安东尼都是非常优秀的。”斯托茨说道,“我们之前说过,重要的不是谁首发,而是谁终结比赛。所以,我认为安东尼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他了解在球队中的角色。”

达米安·利拉德表示,他在休赛期与安东尼保持着密切联系,两人就2020-21赛季的形势有过沟通。利拉德说:“他想回来,我希望他回来,我们希望这个目标能够实现。”

对于利拉德来说,球队中拥有安东尼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带来的不仅仅是经验和依靠,还有一份敬意。

“当你与一些球队交手时,他们会看看我们的首发阵容,然后说‘好吧,我们必须弄清楚如何阻止利拉德,我们必须知道如何防守CJ,然后是努尔基奇。’但是,很多时候当你与这些球队比赛时,他们真的尊重你吗?”利拉德说道,“我认为当你拥有卡梅洛·安东尼的时候,无论你年龄有多大,无论别人怎么说,这都是一个尊重的因素。人们尊重你的方式都不一样,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大家给予我们更多的尊重。”

复赛期间,安东尼通过自己的表现证明他依然是一名非常全面的侧翼球员。“就他的表现而言,我认为他向大家展示了他可以做到的事情,他如何适应我们的球队,他在场上拉开空间,、投篮得分、单打得分的能力。”C.J.麦科勒姆说道,“他很聪明,乐于助人,根据联盟的发展情况,他可以在某些时候出任3-4号位,有时候也能打5号位,就像我们在复赛时所做的那样。”

“你在复赛期间看到他是个大心脏球员,他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这种信念、这种老将的威信以及在更衣室发声,对我们的球队确实很有帮助。他可以在关键时刻投篮或单打得分,相信他的直觉,无论情况如何,让他在场上完成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