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新赛季西部强手如云 我们在季后赛有优势

李辉12-02 2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整个19-20赛季,库里都没有能真正好好地打球,开赛初打了4场比赛他便因伤缺席数个月,复出之后只打了1场比赛,他又和其他球员一起遇上了全球大疫情。

对于库里和勇士来说,即将到来的20-21赛季都是收复失地的一个赛季,或者也可以被称作是重新证明的一个赛季,人们现在都迫切的想知道,库里和勇士,究竟还行不行?

汤普森受伤很艰难 但我们仍然会很棒

汤普森的受伤对于勇士无疑是巨大的损失,他不仅打乱了球队休赛期的部署,也让球队在新赛季失去了一个可靠的球员,对此库里表示,“我认为克莱在整个联盟都备受欢迎,只要了解他的人都会认可他的伟大。受伤对他来说真的很艰难。本来我们是对一切感到兴奋的,对选秀兴奋,对他恢复健康兴奋,对德雷蒙德恢复健康兴奋,对我自己恢复健康兴奋,我们还有榜眼签,选中了怀斯曼。我们真的觉得,对于克莱来说,本来可以是一个绝佳的证明自己的机会,让他重新成为联盟中最好的攻守兼备的后卫。”

“至于接到他受伤的那通电话,我说实话我确实流了很多眼泪,有太多的话你不知道该怎么说。像他这样的球员现在却不得不经历两次非常漫长的恢复期,但最终,我们必须支持他,帮助他。”库里继续说道。

西部对手很强 但我们季后赛有优势

在NBA官方最新给出的实力榜上,拥有库里的勇士队仅仅排在西部第九位,这多多少收有些出人意料,但这样的排名也凸显了目前西部的局势,因为有很多球队和勇士队一样颇具实力,并且相比勇士,他们的球队上限似乎要更高。

对于这样的局面,库里也非常的清楚,但他认为,勇士队在季后赛中拥有自己的优势,“如果说西部最出色的球队是哪支,很显然是湖人,他们是卫冕冠军。但你看看快船,你看看掘金、火箭、开拓者、爵士、独行侠、太阳、国王等等,其中有不少拥有不错年轻天赋的球队渴望更进一步。我们之前也是这样过来的,我们很清楚他们的情况,我们当时在经验老将和年轻球员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所以当我们深入征战季后赛时,我们很难被击败。”

“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打进了季后赛,我们就很清楚这是我们该出现的地方,我们将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库里继续说道。

对于勇士而言,季后赛的经验的确是他们的一大优势,毕竟库里和格林都是身经百战,但要想利用好这样的优势,勇士队必须要做到的前提就是打进季后赛,很显然,新赛季对他们而言,打进季后赛这件事不再像过去那样轻松,库里已经32岁,格林已经30岁,汤普森赛季报销,这支球队非常需要新人挺身而出。

乌布雷维金斯或制造惊喜

乌布雷和维金斯,都将迎来他们在勇士的首个完整赛季,两位年轻力撞的锋线球员可以说是勇士新赛季取得成绩的关键,尤其是他们是否能够弥补汤普森的损失,并且在进攻端给足库里支持,将尤为的重要,主教练科尔已经明确表示,乌布雷和维金斯都将是首发,他们将和库里、格林一起捍卫勇士的荣誉。

对于球队引进乌布雷,库里表示赞同,并期待他和其他的年轻球员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得到他的运作,表明了我们球队致力于保持高水准竞争力的决心。我知道即便克莱没有受伤,我们也会在自由市场上表现出侵略性,但现在这种需求变得迫切起来了。”

“乌布雷也是一名打了五个赛季的球员了,我知道他渴望再进一步。很庆幸我们球队的文化和阵容可以很好地容下他。除了他,我们还有威金斯、怀斯曼和帕斯卡尔等人,这套阵容中的每个人都可以抓住机会,对于他们每个人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和德雷蒙德已经准备好担任球队领袖的角色了,我们会做好自己,但下赛季情况会有所不同,我们还要为整支球队贡献出更大的能量。”库里继续说道。

结论

新赛季对于库里而言将是至关重要的,32岁,堪称是篮球运动员职业巅峰的尾巴,在经历了苦涩的19-20赛季后,强如库里也需要重新证明,他能够带领球队继续取得胜利,尤其是新的赛季,他的身边将不再有杜兰特,不再有汤普森,他的表现将直接关系到勇士队的成绩。

稍显遗憾的是,勇士队在今日被曝出有两人感染新冠肺炎,球队的训练营也将推迟举行,不知道这样的插曲与波折是否能够更加激励勇士王牌新赛季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