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最后被连追两球很失望 鲁能年龄结构有些大

天谭12-02 23:03 体坛+原创

12月2日,足协杯1/4决赛,鲁能经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7比6淘汰富力晋级四强。赛后鲁能主帅郝伟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郝伟表示,“首先祝贺队员取得胜利,但在这个过程当中,可以说下半场做得不够完美也不够好,特别是最后10分钟。”

谈到用刘彬彬换下佩莱,郝伟解释道,“彬彬在边路的速度更快,我们当时想加快进攻节奏。”郝伟表示,“不是保守,是想进球,之前的球要是进了就不是2比0了,也可能是3比0、4比0。下半场想扩大比分,但确实几次机会没把握住,这两个失球对方确实打得也不错,那个世界波确实打得不错。最后时刻比较失望,两名替补上去的球员没踢好,这个责任也在我,没把他们调整好。”

郝伟坦言,“最后时刻还是比较失望吧,换上了两个队员,可能责任还是在我没有把他们调整好。这场比赛还是不够完美,如果2-0保持到最后没有被对方进球,那么结果还是不错的。如果要总结的话,我们队伍现在年龄结构偏大,下半场体能确实有点问题。”

谈到下一场与卓尔的比赛,郝伟表示,“希望把比赛打好,顺利晋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