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壶联评估锦标赛举办可行性 冬奥资格赛优先

十七12-03 14: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3日,世界冰壶联合会宣布由于新冠疫情带来的持续影响,将评估2020-2021赛季各项世锦赛的可行性,并优先考虑北京冬奥会和残奥会所需的赛事资格。

2021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将按原计划,于2021年3月20日至28日在瑞士沙夫豪森举办;202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将于2021年4月3日至11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市举办。

2021冰壶混双世锦赛将于2021年4月24日至5月1日举办,目前正与潜在主办方进行商讨。以上赛事将决定北京2022冬奥会冰壶三项赛事的参赛资格。

2021年世界轮椅冰壶混双锦标赛取消,该新赛事原计划为未来入奥做准备,现商讨明年底举办的可能性。原定芬兰举办的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B组,推迟至4月10日-15日举行。2021年冰壶元老赛取消。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