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违规带神秘女子回房 豪斯首次进行公开道歉

韋人匕12-03 1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丹纽尔·豪斯在2019-20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复赛期间发生的一件事直接导致他的赛季报销。

季后赛期间,豪斯缺席了火箭与湖人系列赛的第三场,官方给出的理由是个人原因。此后有传闻称,豪斯将一名不是他妻子或女友的女子带进了园区,关于这名女子的身份也有不同的说法,有人说是特纳体育的女记者泰勒·卢克斯,还有人说是一名女性检测人员。

根据联盟的官方调查结果显示,豪斯曾经帮助一位没有得到授权的女子进入到自己在隔离区的酒店房间里,长达数个小时。这名女子在进入园区后,没有进行报备也没有进行检测,很快就被联盟通过数据追踪的方式发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事发生之后,豪斯的女友惠特尼删除了社交媒体上自己与豪斯的全部合影。而在此之前,豪斯曾告知惠特尼不要来到园区,在家照顾孩子才是更好的选择。

上个赛季,在豪斯参加的9场季后赛比赛里,他场均能够得到11.4分和5.8个篮板。但由于违反防疫规定,豪斯被联盟禁止参加剩余的所有比赛。在失去这位侧翼悍将之后,火箭在系列赛以1比4的总比分被湖人淘汰出局。

“非常令人失望,(豪斯的事件)影响了我们。”詹姆斯·哈登在上赛季结束后曾说,“显然,我们必须上场比赛,打完系列赛,但这影响了我们,因为这件事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他是我们轮换阵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我们必须走上场,继续努力赢得比赛。”

针对此次事件,豪斯在离开迪士尼之前已经向火箭全队道歉,但他并未对外发表过关于此事的任何想法。当地时间周三,豪斯在事发后第一次面对媒体,公开进行了道歉。

“首先,关于复赛期间发生的不幸事件,我要向球队、俱乐部和老板道歉。”豪斯说道,“我现在很专注,那件事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年,新的赛季,我期待成长进步。我也想向球迷们深表歉意,如果你感到我让你失望了,那么我——小丹尼尔·豪斯向所有人致以诚挚的歉意。”

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豪斯将继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据The Athletic记者凯利·伊科报道,由于罗伯特·科温顿被交易,豪斯有望重回首发位置。

对于豪斯来说,新赛季有可能是职业生涯的又一个机会,如果能坐稳侧翼主力的位置,那么很有机会在合同到期后拿到另一份可观的合约。但是豪斯必须引以为戒,新赛季的防疫措施更加严格,联盟保留了上赛季隔离圈内大火的匿名举报热线,并且加大了执行力度。

防疫备忘录中写道:“当球队得知有任何球员、工作人员或者其他球队违反防疫规定之后,必须要立刻上报联盟办公室。强烈建议所有球员以及球队工作人员,拨打电话检举违反防疫规定的情况。球员们也可以上报任何有可能发生的违反防疫规定的情况,让球队以及球员工会及时知情。”

“活到老学到老。你要承担做坏事的代价,而且要把它变为能量为你所用,”豪斯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