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如果以最好的阵容出战 申花可以走得更远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12-03 21: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3日18点,在2020年亚冠东亚区小组赛末轮比赛中,上海申花1比4负于蔚山现代无缘出线。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感谢球员拼搏到底。

据申花官方报道,在赛后发布会上,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说道:“球队一直被诸多困难困扰,但是球队在这次亚冠联赛中表现出了最好的一面,也拼尽了全力。受到疫情的影响,这次的赛程确实让人感到疲惫和困难,还是感谢队员们的拼搏到底。”

谈及莫雷诺今天的替补登场,崔康熙表示:“莫雷诺上一场比赛登场打了80分钟,其实这80分钟已经超出了他现在身体状态所能承受的范围。其实不光是莫雷诺,其他很多队员也都有这样的问题,大家都在咬牙坚持。赛程紧密确实对大家的状态恢复是个很大的挑战,我们很难以最好的阵容来出战。如果能够以一个最好的阵容出战,我相信我们可以走得更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