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阿兰替补破门+造点又失点 国安1比1清莱联

陈冷12-03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3日21点,2020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第6轮,北京中赫国安对阵泰超球队清莱联。第57分钟,埃卡尼为清莱联取得进球。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阿兰依靠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帮助国安将比分扳平。最终,国安1比1战平清莱联,小组赛5胜1平昂首出线。在淘汰赛首轮,国安将迎战日本J联赛上赛季亚军FC东京。

上轮比赛3-1战胜首尔FC后,国安5轮全胜锁定E组第一提前出线,淘汰赛将对阵东京FC;清莱联1胜1平3负小组垫底。本场比赛,国安队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首发登场,比埃拉与阿兰在替补席待命。

比赛5分钟,张玉宁禁区内倚住后卫背身拿球,转身小角度抽射,阿比拉将皮球没收。比赛第18分钟,国安前场进攻,球被解围出禁区,吕鹏禁区外得球选择远射,皮球被门将阿比拉轻松拿下。

第25分钟,比尔中场拼抢对杨帆犯规,杨帆起身后两人“顶牛”互飙垃圾话,吕鹏赶来为队友出头。最终,杨帆与比尔各吃一张黄牌。3分钟后,于大宝突入禁区推射被门将用脚挡出,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比赛第35分钟,清莱联门将出球失误,张玉宁断球后精巧吊射,球稍稍偏出球门。第38分钟,颂吉右边路传中,素里亚禁区内迎球抽射偏出。

第39分钟,奥古斯托中场护球时被提达恭直接踢中脚踝,后者吃到黄牌。第40分钟,清莱联右路传中,前点双方争抢后,素里亚得球抽射,费尔南多及时回放到位倒地将球挡出。半场战罢,国安0比0与清莱联暂时打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国安用比埃拉换下费尔南多,张稀哲登场换下了奥古斯托。第48分钟,比埃拉禁区内左侧单兵突袭后突然内切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出底线。第51分钟,于大宝禁区外弧顶附近踩踏比尔,前者吃到黄牌,清莱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沙努甘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国安球门。

第57分钟,清莱联打出快速反击,比尔中路分球给到左边路的埃卡尼,后者轻松摆脱掉杨帆的铲抢后内切劲射,皮球击中国安远端球门立柱内侧后破网,1比0,清莱联取得领先!

第60分钟,比埃拉精妙直塞找到禁区内的张稀哲,张稀哲在对方禁区内横向摆渡后右脚劲射打飞。随后,清莱联用楚提巴换下颂吉。第64分钟,国安同时做出两个人员调整,于洋换下于大宝,阿兰登场换下张玉宁。

第76分钟,国安用王子铭换下了金玟哉。随后,国安左侧角球开出,下半时替补登场的阿兰头球建功,1比1!

第80分钟,阿兰禁区外内切后一脚劲射,皮球被清莱联门将封出。2分钟后,王子铭左路带球突进后倒三角传中,巴顿点球点附近抢射,球碰到阿兰和清莱联防守球员出底线。第83分钟,清莱联左边路传中,埃卡尼劲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体后出底线。第85分钟,比埃拉见清莱联门将站位靠前,外围右脚抡射打高。

伤停补时阶段,阿兰禁区内右侧被放倒,帮助御林军赢得点球机会。然而,“终结者”比赛最后时刻罚出的点球打在了门柱上。

最终,国安在亚冠小组末战中1比1战平清莱联,以5胜1平的战绩昂首出线。在淘汰赛首轮,国安将迎战日本J联赛上赛季亚军FC东京。

北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2-金玟哉(76’20-王子铭)、18-金泰延、22-于大宝(64’3-于洋)、24-杨帆、28-姜涛、5-奥古斯托(46’10-张稀哲)、11-费尔南多(46'21-比埃拉)、26-吕鹏、9-张玉宁(64'19-阿兰)、29-巴顿

清莱联:22-阿比拉、3-他那沙、5-贝利安纳、30-素里亚、33-沙拉武、36-辛那帕、8-李容来(49'37-埃卡尼)、10-西华功-提达恭、14-沙努甘、9-比尔、17-颂吉(61'13-楚提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