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海于格传射 AC米兰连扳4球4-2逆转晋级

常山12-04 04: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H组第5轮,AC米兰主场4比2逆转凯尔特人,史上首次欧战落后2+球逆转取胜,与里尔携手出线。恰尔汉奥卢和卡斯蒂列霍进球扳平。下半场,海于格传射,替补迪亚斯破门。

■ 欧联杯

AC米兰 4-2 凯尔特人

(24'恰尔汉奥卢、26'卡斯蒂列霍、50'海于格、82'迪亚斯/7'罗吉奇、14'爱德华)

7' 克鲁尼奇停球失误,罗吉奇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入左下角,1比0。

11' 凯尔伤退,罗马尼奥利入替。

14' 克里斯蒂直传,爱德华9米外挑射入网,2比0。

24' 恰尔汉奥卢23米外任意球入右下角,1比2。

26' 恰尔汉奥卢左路直塞,特奥传中,雷比奇中路抢先遇围堵,卡斯蒂列霍7米外左脚挑进右上角,2比2。

50' 特奥传球,海于格左路内切突破3人包夹,12米外推进远角,3比2。

82' 替补本纳赛尔后场长传,海于格左路切入禁区塞球,迪亚斯左脚小角度挑射入远角,4比2。

【数说】

【2】AC米兰400场欧战首次落后2+球逆转取胜。

【3】凯尔特人2007年3月以来首次正式比赛3连败。

【4】海于格代表AC米兰236分钟正式比赛参与4球(3球1助)。 

【18】2013-14赛季以来,恰尔汉奥卢正式比赛打进18个任意球,在欧洲5大联赛球员中仅次于梅西(36球)。

【200】罗马尼奥利代表AC米兰第200场正式比赛。

AC米兰阵容(4231):唐纳鲁马/达洛特,凯尔(11'罗马尼奥利),加比亚,特奥/凯西(61'本纳赛尔),克鲁尼奇(46'托纳利)/卡斯蒂列霍,恰尔汉奥卢(61'迪亚斯),海于格/雷比奇(83'科隆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