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哈特连丢远射 热刺2记点球3比3客平出线

萧晴12-04 04:56 体坛+原创

·欧联杯J组第5轮

林茨3-3托特纳姆热刺

42'米肖尔、84'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90+3'卡拉莫科/45'(点球)贝尔、56'孙兴慜、86'(点球)阿利

欧联杯J组第5轮,热刺客场3比3战平林茨,与安特卫普携手出线。热刺两次凭点球建功,林茨则多次用远射攻破哈特的球门。

6'林茨左路进攻,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远射击中立柱

31'埃格施泰因直塞,伦纳小角度单刀射门被哈特扑出

42'米肖尔远射破门,林茨1比0领先热刺!

46'小卢卡斯传中,贝尔温射门造成安德拉德手球,贝尔点射破门

56'小卢卡斯中场抢断直塞,孙兴慜快速突进右脚抽射破门,热刺2比1反超比分!

84'安德拉德手术刀直传,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大禁区线上爆射破门,2比2!

86'贝尔温禁区内被魏辛格放倒,阿利主罚点球命中,热刺再次超出比分

90+3'卡拉莫科大禁区外打进弧线球,林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为3比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