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拉卡泽特世界波+中柱 阿森纳4比1锁头名

常山12-04 05: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B组第5轮,阿森纳主场4比1胜维也纳快速,5连胜锁定头名。拉卡泽特世界波破荒并中柱,巴勃罗·马里打进处子球,恩凯蒂亚破门。北川航也扳回一球。替补史密斯·罗进球。

欧联杯小组赛已出线的5大联赛球队(黑体球队已确定头名位置)罗马阿森纳、勒沃库森、格拉纳达、莱斯特、里尔、AC米兰、比利亚雷亚尔、托特纳姆、霍芬海姆

■ 欧联杯

阿森纳 4-1 维也纳快速

(10'拉卡泽特、18'巴勃罗·马里、44'恩凯蒂亚、66'史密斯·罗/47'北川航也)

10' 拉卡泽特断球28米外轰门入右上角,1比0。

18' 纳尔逊左侧开角球,巴勃罗·马里前点7米外顶进远角,2比0。

27' 纳尔逊回传,拉卡泽特禁区前沿推射中右柱。

44' 拉卡泽特直传,佩佩左路传中,纳尔逊横做,恩凯蒂亚11米外推射被施特雷宾格扑出后头球点进右下角,3比0。

47' 阿拉塞连续两脚射门被科拉希纳茨封堵,北川航也左侧11米外抽射入近角,1比3。

66' 佩佩分球,梅特兰-奈尔斯禁区左侧传中,史密斯·罗6米外推进空门,4比1。

【数说】

【1】巴勃罗·马里代表阿森纳正式比赛首次射门就破门。

【3】阿森纳本赛季正式比赛首次上半时3+球。

【4】阿森纳首次连续2个欧联杯主场4+球。

【5】阿森纳第2次欧战正赛赛季开局5连胜,上次是2005-06赛季欧冠(亚军)。

【11】阿森纳创下温格离任后正式比赛单场射正纪录(11次)。

【16】恩凯蒂亚俱乐部正式比赛16球均在禁区内打进(阿森纳11球,利兹联5球)。

【20】拉卡泽特成为第8位欧联杯20+球球员,其中3球来自禁区外射门。

【21】阿森纳追平连续21场欧战破门的俱乐部纪录(2003年10月到2005年11月)。

【67】拉卡泽特打破67天正式比赛进球荒。

阿森纳阵容(4231):鲁纳尔松/塞德里克,穆斯塔菲(70'钱伯斯),巴勃罗·马里,科拉希纳茨/梅特兰-奈尔斯,奈尼(63'塞瓦略斯)/纳尔逊(63'威廉),拉卡泽特(63'史密斯·罗),佩佩/恩凯蒂亚(81'巴洛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