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不关心续约进程 新赛季专注于提升防守

孔阳12-04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即便在今年休赛期当中,湖人队接连引进了施罗德、哈雷尔等不少实力派球员,但库兹马在紫金军团阵中依旧将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还会进一步提升防守能力,帮助湖人队赢下更多冠军。        

上个赛季开始之前,库兹马被看做是湖人队的第三巨头。可在赛季当中,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个人数据相较于2018-19赛季,其实还呈现出了一定的下滑。可在主教练沃格尔看来,库兹马依旧是湖人队夺冠历程当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他的进步其实被不少人所忽略。        

尤其是在防守端,库兹马复赛之后在这一方面的表现,相较于之前有着明显的提升。在对位那些与自己同等身材、运动能力不算特别突出的侧翼球员时,其实库兹马的表现非常出色。新赛季,随着丹尼·格林的离开,库兹马在这一方面其实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因此,他也把提升防守作为自己眼下的首要目标。        

“我只想在复赛期间我已经建立的防守基础上再接再厉,作为一个防守人逐步完善,提升我的各项比赛能力。每个休赛期都是这样的过程,你会回顾自己在前一个赛季已经建立的东西,对它进行训练,从而实现提升。”        

其实相较于很多其他的球员来说,库兹马是幸运的。同级的塔图姆、米切尔们都可以在各自球队大放异彩,但他们却不知道总冠军是怎样的滋味。如此年纪轻轻就站上了NBA最高领奖台,其实库兹马同样被很多人所羡慕。他自己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拿到总冠军之后,自己的心态明显与此前不同了。        

“这带来了更多自信。说到底,你是一个赢家,我不认为任何人可以夺走这项成就。特别是成为其中的一员,成为一个关键拼图。就是那种在不同境遇下的动力,特别是经历过‘你们进不了季后赛’、‘你们的赛季早早结束’的评价,你由此感受到动力,想要打入季后赛。这和赢得冠军是一样的,你想赢得更多,你想赢,你想取得成功。这就是冠军带来的东西。”库兹马说道。        

眼下,湖人队在朝着卫冕的方向努力。今年休赛期,他们在引援上非常成功。虽然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库兹马的生存空间有可能会受到挤压。但是,他依旧对新援们的加盟而兴奋。毕竟,这意味着湖人队与冠军更近了一些。        

“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很高兴我们得到了他们。这些家伙都是在这个联盟中证明过自己的人物,来到一支冠军球队。假如他们可以服从我们的战术体系,他们肯定成为我们的成功引援。”他说道。        

对于自己新赛季在球队当中的角色,库兹马反倒不是特别在意。“一切都听从沃格尔教练的安排,我只是做好教练要求我做的事情就可以了。”不过,这个赛季对于库兹马来说其实有着特殊的意义,他的合同即将到期,本赛季的好坏将决定他在未来的“钱途”。        

库兹马介绍,他已经把这些事情全权交给了经纪人,自己现在只专注于球场之上。“我和佩林卡聊过这个,显然,这是我的经纪人和球队之间的沟通。他们还在努力,所以我们等着看吧。”他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