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恒大生涯将结束? 西媒曝神户水原战关乎帅位

黄何12-04 13: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晚9点,神户跟水原的亚冠小组赛,将决定恒大小组出线的结果。由于恒大本轮的轮空,卡帅和自己的弟子们只能以旁观者的身份参与到这场出线生死战。赛前,西班牙《马卡》报撰文指出,如果本周水原挤掉恒大最终出线,卡纳瓦罗大概率因此下课。

目前G组神户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水原和恒大之间产生。水原和恒大两战都是平局,目前已经结束小组比赛的恒大净胜球比水原多1个,进球数比水原多3个,如果今晚水原只是小比分1球小胜(1比0或2比1),水原与恒大净胜球也一样,但总进球数恒大占优。倘若水原净胜神户2球,那被淘汰的就是恒大。可以说,恒大小组出线希望交给了神户。

如果恒大亚冠被淘汰,不少球迷都觉得卡纳瓦罗将帅位不保。赛前,西班牙《马卡》报撰文指出,如果本周水原挤掉恒大最终出线,卡纳瓦罗大概率因此下课。

原文称,未来48小时对于恒大俱乐部和他们的主帅卡纳瓦罗而言将相对重要(所谓的48小时后就是水原和神户的亚冠比赛时间),他们以1比1战平水原,恒大煎熬般地将等到本周五才能知道谁能晋级亚冠淘汰赛,更糟糕的事情是恒大作为一个旁观者对此无能为力,只要水原能净胜早已出线的神户2球或2球以上,甚至水原只需要赢3比2,卡纳瓦罗的帅位已非常不稳。

如果恒大真的无法从小组赛出线,这位意大利教头几乎不可能留在球队。卡纳瓦罗共执教恒大三年,其中有两年的中超冠军分别被上港和苏宁夺走,而这也是恒大自2011年升入中超以来唯二的两次联赛冠军旁落。

可以说,这次来到亚冠赛场,广州恒大发挥不佳,卡纳瓦罗的用人有一定责任,而有旧将的疯狂表现,从另一侧面也打脸着卡纳瓦罗。

作为归化球员,阿兰成为北京国安在小组赛的第一射手,疯狂打进3球,帮助球队抢到7个积分。另外一位旧将于汉超同样闪耀亚冠。代表上海申花打进了3球,跟莫雷诺并列队内第一射手,考虑到于汉超本土球员的身份,能够打进3球,实属不易。

阿兰和于汉超通过闪耀亚冠的方式,侧面折射出卡纳瓦罗的尴尬,而从华夏幸福回归的高拉特在卡帅的手中却一直未找到正确的使用方式。现在卡纳瓦罗后悔也来不及,如果今晚恒大出局,将是队史上首次在一个赛季没有冠军入账。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