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现在泰达是最好的状态 会全力以赴战苏宁

天谭12-04 15:53 体坛+原创

12月4日,足协杯半决赛天津泰达对战江苏苏宁的赛前发布会上,泰达主帅王宝山表示现在是最好的状态,球队会全力以赴。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王宝山表示,“苏宁是中超的新科冠军,能在足协杯半决赛遇到他们是很好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还是希望我们能在之前两场打法的基础上逐步完善,也要在比赛中展现出对胜利的追求和渴望。”尽管苏宁是全华班出战,但王宝山认为,“苏宁国内球员的水平也是很不错的,我们并不会因为对手的全华班而放松警惕,通过前两轮比赛我们也看到对方强大的实力,所以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对于泰达队目前的状态,王宝山感到很满意,“保级阶段的比赛消耗了大家非常大的精力,这对大家的体能状态是有影响的。从足协杯第一轮到第二轮,我们球员的身体状况逐步也都在向好的方向,我相信我们现在是最好的状态。”

谈到赵英杰的伤势,王宝山表示,“赵英杰不在对球队是有一些影响的,但也不会特别大。是双方的人员打法特点都比较清楚,我们还是希望能在限制对手和发挥自己上有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