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球队没伤病状态不错 力争过程和结果都完美

天谭12-04 16:08 体坛+原创

12月4日,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对战武汉卓尔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郝伟表示争取过程和结果都是完美的。

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郝伟表示,“昨天球队进行了恢复训练,而且目前队员们都没有伤病,状态保持的不错。这是一个不错的现象,我们也很希望能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复盘上一场比赛的换人,郝伟表示,“上一场我们的开局不错,但在补时阶段大家有些松懈。这几天训练的侧重点也在思想工作上,上一场我的换人思路是,让格德斯和段刘愚接受大家的掌声,然后给郭田雨和陈科睿这些年轻人更多的机会,但是最后比赛场面没有达到预想的水准,这个责任在我。”

谈到如何减压,郝伟表示,“球迷对球队的期望高当然是很好的现象,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回报球迷。在冲击冠军的道路上有坎坷是正常的,只要做好自己,我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与卓尔的比赛,郝伟表示,“策略就是赢下比赛,力争过程和结果都是完美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