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拉尔多仍不知马拉多纳去世 亲属:会想办法告知

罗诺亚12-04 16: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曾带领阿根廷队在1986年世界杯上夺冠的功勋教头比拉尔多,至今仍不知道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在马拉多纳去世的次日,比拉尔多的弟弟豪尔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关闭了家里所有的电视,希望比拉尔多暂时不要听到这一消息。比拉尔多目前身体状况不佳,此前还曾住院治疗。

比拉尔多家人的担心或许是有道理的。就在马拉多纳去世当天,同为前阿根廷队主帅的萨韦利亚也紧急入院接受治疗。萨韦利亚2014年曾率领阿根廷队闯入世界杯决赛,在决赛中阿根廷加时憾负德国。萨韦利亚的家人向媒体表示,在得知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后,萨韦利亚的情绪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萨韦利亚仍在住院,根据最新的消息,萨韦利亚目前情况稳定。

比拉尔多的弟弟豪尔赫表示,比拉尔多平日里看电视的时间很多,因此很难避免他在收看电视节目时得知马拉多纳去世的噩耗。为此,比拉尔多的家人断掉了电视的信号线,并解释称家中电视信号出了问题,这几天正在进行修理。在这些天里,家人安排比拉尔多通过网络媒体平台看电视剧。

不过,这一消息不可能一直瞒下去。关于将这一消息告知给比拉尔多的方法,豪尔赫表示,“在四、五天甚至二十天时间里,媒体会一直报道这个消息。这会让我们很难办,因为比拉尔多会收看很多电视节目和比赛。我跟鲁杰里(198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商量了一下,我们会跟几位冠军队成员一起,看看该怎样告诉他,试探他的反应。”

“迭戈在比拉尔多的生命中占据了很重要的分量,他与克劳迪娅(马拉多纳前妻)的父亲也有联系,我们帮他们置办了家,我的妻子还跟克劳迪娅一起去给孩子们买过衣服。最近这段时间,克劳迪娅还来看过几次卡洛斯(比拉尔多)。”

据悉,比拉尔多同样还不知道何塞·路易斯·布朗已经去世的消息。布朗是198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他已于去年逝世。但在他去世时,比拉尔多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家人也因此没有告知这一消息。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