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增重转型四号位?新赛季他有三大目标

孔阳12-04 18: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如果说库里发挥的好坏将会决定新赛季勇士队的下限,那么决定这支球队上限的人自然就是2014年的状元郎安德鲁·维金斯。

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维金斯被森林狼交易到了勇士。在那之后,他合计只为勇士队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也只有19.4分进账。但在即将开始的2020-21赛季当中,维金斯所处的环境与上个赛季相比将会有着很大的不同。首先,勇士队又重新以争冠为目标,其次,上赛季仅仅出战5场的库里如今已经彻底恢复健康。

“我们与上赛季有什么不同?我们有库里了。”维金斯说,“我们在谈论的可是一位历史级别的球员。有他在场上,所有的事情都会变得更好。”

即便上个赛季维金斯只和库里一起并肩出战了1场比赛,但他依旧感受到了这位超级明星对于比赛的独特影响力。“库里是一位会吸引很多注意力的球员,上赛季我跟他打了一场比赛,我能看出他在与不在的区别。”维金斯说,“因为他,所有的对手都在注意他,所以我在场上获得了更多的空间,他让比赛变得更容易。”

有些遗憾的是,勇士队另一位巨星克雷·汤普森遭遇了跟腱伤势,新赛季已经确定将会赛季报销。否则的话,维金斯获得的空间便会更大。但汤神的离去,其实也给了维金斯更多机会。这位当年被誉为勒布朗接班人的超级新星,始终没有达到人们对于他的预期。如今他处在一个成熟的团队当中,所有人都期待着维金斯能够打出足够优秀的表现。

勇士队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维金斯也许不会很快就成为MVP的候选人,但他会很好的融入到我们的体系当中,会在比赛里面表现得非常出色。”

其实,在汤神伤退之后,并没有太多人看好勇士队的前景。如果他们真的希望打出好成绩,维金斯能否完成蜕变就显得至关重要。他表示,自己在过去的这几个月当中一直都没有放松下来,而是在为新赛季做着准备。

“我增重了几磅的肌肉,我仍然觉得自己速度很快但是更强壮了,我感觉很好,是我有史以来感觉最好的一次。”维金斯说道。他表示,自己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改变,也是希望能够适应勇士队独特的球风。“我现在可以摇摆到四号位上面去,一切都没问题。”

从勇士队训练场流出的照片来看,维金斯的上围的确变得粗壮了不少。如果真如他说的那样,在增重的同时还可以保证速度,下个赛季维金斯在勇士队的体系当中就会变得非常可怕。他可以在进攻端制造不少错位,从而减轻库里的压力。

维金斯介绍称,他在新赛季会专注于三件事情,“第一是提升我的三分球命中率,然后是提升罚球命中率,还有就是在防守端永远保持专注。”在勇士队教练组看来,只要维金斯能够做好这三件事,球队便大有机会取得不错的战绩。

与此同时,维金斯其实也非常期待用新赛季的出色表现来完成自我正名, “不管科尔要我做什么,对我来说都没关系,我已经准备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