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和沃尔重聚感觉很美妙 愿意接受一切角色

李辉12-04 18: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因伤缺席了上赛季所有的比赛,考辛斯新赛季将在休斯顿重新起航,这位昔日的联盟第一中锋,这个休赛期再次被很多球队忽视,最终只拿到了一份无保障的合同。

但在经历了过去这些年的低谷后,考辛斯对此已经释然,他现在想要的只是上场比赛,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在谈到自己为何一次次选择复出时,考辛斯表示,“我之前看过妈妈为了养 6 个孩子做两份工作,我还能抱怨什么困境?生活里充满了困境,我已经经历了一些,我会做好准备的。”

" 这一路不容易,但是我对自己现在的情况感到满意,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已经差不多2年都没能打一个完整的赛季了,就像我说的那样,就是制定计划,然后执行。" 考辛斯说道。

谈到自己在球队的角色,考辛斯说:" 无论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能让哈登和沃尔还有其他队友打得更轻松,我有能力为队友制造得分机会。"

新赛季,考辛斯不仅将和联盟MVP哈登一起打球,还将和自己的大学队友约翰·沃尔一起打球,两人之间有着很好的关系,并且他们可谓同病相怜,过去的两年时间,他们都在和伤病做着斗争。

“能够和他一起打球,这样的感觉令人难以置信,我们之前想过一起打球,我们为此计划了很久,我认为他是我在 NBA 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婚礼的时候,他是伴郎,还有他的比赛能力可以说明一切,他非常有天赋。我相信他对于我们能够重新合作也感到非常的兴奋。”考辛斯说道。

在巅峰时期,考辛斯无疑是这个联盟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是一个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但如今,没有谁真正清楚考辛斯还能给球队带来什么,他的双腿都遭受了重大的伤病,在谈到自己现阶段的状态时,考辛斯表示满意,“我的感觉非常好,过去这个赛季,像我远离比赛这么久,而且过去这个赛季的改变很多,很明显的是,这对我身体和心理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考验。”

考辛斯接着表示:" 但是与此同时,这可以让身体得到休息,并且我非常需要这样的休息,我现在的感觉很好。"

毫无疑问,新赛季对于考辛斯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在30岁的年纪,一旦再次受伤或者表现不佳,那么以他的伤病史来看,考辛斯以后也很难再获得一份保障合同。在火箭队,考辛斯是幸运的,至少这支球队在内线存在明显的人手不足,考辛斯甚至可以说是球队唯一能够使用的正印中锋,因此如果能够在训练中展现不错的状态,那么考辛斯就很有机会在球队的体系中获得出场时间,从而证明自己。

18-19赛季,也就是考辛斯上次经历的常规赛季,他场均还是能够拿到16.3分8.2篮板,在数据层面上看他依然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多,因此新的赛季,考辛斯或许将成为火箭乃至整个联盟最令人惊喜的球员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