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东亚8强出炉日本最大赢家 中日首都球队对决

黑嘉丽12-04 2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间,随着韩国水原三星2比0战胜日本神户胜利船,2020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的小组赛全部结束,8强也随之出炉,其中包括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两支中国球队。

本次亚冠东亚区的比赛,因为疫情的缘故全部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在E组比赛中,中超北京国安和澳超墨尔本胜利分列前两位;F组则是韩国蔚山现代和日本FC东京挤掉上海申花出线;H组的日本横滨水手和中超上海上港晋级淘汰赛。

在4日晚间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日本神户胜利船0比2负于韩国水原三星,提前结束小组比赛的广州恒大最终因为净胜球比水原少一个,而无缘小组出线。

由此,东亚区八强全部产生,日本成为最大赢家,三支参赛队东京、横滨和神户全部晋级,而中国则是国安和上港,韩国为蔚山和水原,另一支球队是澳超墨尔本胜利。在八强的对阵中,中日有两组直接对垒,国安和东京两支首都球队直接对决,而神户则对阵上港。

具体比赛对阵&时间(北京时间):

12月6日18:00 北京国安VS FC东京

12月6日22:00 蔚山现代VS墨尔本胜利

12月7日18:00 神户胜利船VS上海上港

12月7日22:00 横滨水手VS水原三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