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我想留在切尔西 但也需要更多出场时间

文斯12-04 23: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此前切尔西客战塞维利亚的欧冠比赛中,吉鲁上演大四喜,他也被评为本轮欧冠比赛的最佳球员。本赛季,切尔西在锋线上有大手笔引援,吉鲁的出场顺位更为靠后,出场时间十分有限。

此前吉鲁的经纪人就公开对吉鲁在切尔西的处境表达了不满,并表示,如果吉鲁的情况没有得到改善,就会考虑冬窗转会的可能性。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切尔西并不希望出售吉鲁。

日前接受采访时,吉鲁也对此做出回应,“显然,如果想要更开心一些,我就要获得更多一点的出场时间。教练周三给了我机会,我也希望之后能有更多机会。我已经很好地证明了一点:我做好了为球队战斗的准备。”

“如果能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我就可以为明年的欧洲杯进行更充足的准备。我与德尚有过谈话,他告诉我说,如果情况没有改变,那么我必须在1月份做出决定。但我可以肯定,我会在切尔西获得更多出场,我也会留在切尔西,这是我的愿望。我想为切尔西赢得奖杯。不过,足坛里的事情变化都很快,当然,我现在非常开心。”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