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WTA核心之一 西蒙:有信心在中国结束下赛季

水冰12-05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2月5日,WTA巡回赛负责人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中国将是WTA在2021年计划的核心,女子网球希望摆脱新冠病毒肆虐的赛季,以各种赛事迎接新的一年。

2020年,WTA赛事从3月开始停摆了五个月之久,巡回赛失去了一半的赛事,并且取消了亚洲地区的所有比赛,这直接导致WTA遭受了巨额损失。不过,尽管面临财政压力,WTA并没有因此裁员。

在史蒂夫·西蒙看来,挑战仍将继续,不过,随着有效疫苗消息的到来,明年的赛事将有所恢复。“我们现在很有远见,知道在应对什么。应急计划可以就位,这些是我们在2020年所没有的。对于2021年,我们正在规划整个赛程,全年整个赛事会在53到55场之间。”西蒙在采访中说到。

由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健康协议和日期尚未确定,WTA计划1月4日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地方开启2021赛季,之后球员们将前往墨尔本进行隔离,准备参加大满贯比赛。

而中国本来应该在2020年的WTA中占据重要位置,特别是深圳年终总决赛。西蒙表示WTA有信心回到中国,并且以“传统的方式在中国结束下个赛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