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国王杯明年再踢!西班牙球迷4月重返球场

罗梅罗12-05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中,毕尔巴鄂竞技和皇家社会分别闯进决赛。但这场万众瞩目的巴斯克德比,却因为疫情的到来而无缘上演。两家俱乐部都渴望球迷能进场观看比赛,因此拒绝了空场作赛的提案,毕尔巴鄂还因此放弃了欧联杯资格。

《马卡》消息,在经历了半年的肥皂剧后,这场比赛的日期终于确定:不出意外的话,2021年4月4日,2020-21赛季的国王杯决赛开赛前两周,2019-20赛季的国王杯才终于决出冠军。当然在这场比赛中,双方的球迷自然是可以入场的。而据《马卡》估计,这也将是西班牙顶级赛事中首次迎来球迷的回归。

无论是出于经济原因,还是考虑球场的氛围,各家俱乐部都希望球迷能早日回归球场。球迷方面的态度也自不必提。本周早些时候,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曾表示,西甲和西乙的球场将在明年1月重新开放。但政府不敢就此打包票,1月天气寒冷,届时疫情的发展尚不可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4月4日,球迷已经可以重返看台。

西班牙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11月期间,全国仍有超过9000人死亡,谨慎行事显然是正确的做法。英国目前的形势不比西班牙乐观,但已经在本月开始开放球场,这或许是西班牙方面的一个参考。作为球迷回归的前哨站,安达卢西亚大区将会面临考验:连续两个赛季的国王杯决赛,都将会在这一地区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