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亚冠总决赛 西亚冠军波斯波利斯进入隔离状态

马德兴12-05 22: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伊朗媒体报道,夺得今年亚冠联赛西亚大区冠军的伊朗波斯波利斯队从这个周末开始进入隔离状态,以减少与新冠肺炎病毒接触的可能性,以便更好地准备12月19日的亚冠联赛总决赛。

目前,伊朗国内疫情依然不乐观,伊朗卫生部在12月4日发布的正式通报中称,在过去24小时内又有347人因为新冠而死亡,使得伊朗国内自今年2月19日开始出现死亡病例以来累计死亡人数达到了49695人。而伊朗国内足坛受到疫情的影响,也不断传出有球队的球员或工作人员被确认为阳性。在这种情况下,为了确保球队的战斗力,能够以最强阵容出战亚冠联赛总决赛,波斯波利斯队已经向伊朗足协和伊朗职业足球联赛组织提出,希望不再进行任何比赛,以便减少风险、防止非自动减员情况,球队从12月4日开始进行隔离状态之中。
据悉,波斯波利斯队的申请得到了积极的反馈。按照原定的计划,波斯波利斯队应该在明天(6日)前往客场出战纳萨济队,进行第五轮联赛,但这场比赛已经被伊朗职业联赛组织宣布取消;在12月12日,波斯波利斯队应该与佐帕罕队交锋,但就在数天前,佐帕罕队刚刚宣布确诊了7名球员为阳性,因而,不参加比赛、防止球员出现交叉传染,显然是明智之举。目前,波斯波利斯队在新赛季伊朗联赛中以2胜2平积8分排名第二。
自2002年亚冠联赛创办以来,伊朗球会尚未在这项赛事中问鼎过。而这一次波斯波利斯队希望能够为伊朗足球改写历史,成为第一支夺取亚冠联赛冠军的伊朗球会,因而得到了伊朗足协以及伊朗职业足球联赛组织的大力支持。目前,波斯波利斯队等在等待东亚大区的冠军队产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