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伟国:恒大做事雷厉风行 郑智任总经理有点仓促

夏天12-05 22:58 体坛+原创

12月5日凌晨,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管理模式由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正式调整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同时宣布由郑智担任总经理。

对此,彭伟国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恒大一贯的做事风格,他们会很快做出这种雷厉风行的手段,大家也可以看到,由于亚冠出局,又有一些新的政策马上出台。目前我还不太了解什么是总经理负责制,这个情况出现在球队里面,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管理制度。”

同时,他也提到,“郑智肯定是恒大足球俱乐部重点的培养对象,不管郑智是以总经理的身份、还是以主教练的身份,或者以后以董事长的身份出现在俱乐部,我都不觉得奇怪。目前郑智还在队员阶段,一下子那么快让他去接手恒大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我觉得是有点仓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