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满意球队防守:次回合会比今天发挥得好

夏天12-05 23:31 体坛+原创

12月5日晚,江苏苏宁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1比1战平天津泰达。赛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球队的后防是第一次踢比赛,但全队的防守做得很好。


对于本场比赛,奥拉罗尤说,“我们有这么多队员没有踢,但我们还表现得这么好,回想比赛的过程,应该是能够拿下比赛的。我们有几次非常好的机会,但没有利用好机会。好在这个比分让我们还在比赛中,要去拼下一场。有些队员是第一次踢这种级别的比赛,我为他们感到自豪,这对他们的将来是一次非常大的经历。”
同时,他还说,“我们整场比赛都想好好踢,尝试不同的打法,一直都在努力。”对于次回合需要调整的地方,奥拉罗尤说道,“次回合要比今天发挥得更好,让今天没踢比赛的球员好好能够恢复,然后利用好机会。
对于全华班的阵容,他也说,“5个外援没有踢,中国球员踢成这样,说明球员是有能力的。”对于防守,他是满意的,“除了丢的那个球,全队的防守做得很好,没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