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修斯:球是我进的 齐达内:我们正逐渐恢复信心

罗梅罗12-06 02: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这是重回正轨的信号吗?在连续输给阿拉维斯和矿工后,皇马在塞维利亚的主场取得了胜利,总算没有偏离既定的轨道太多。而在赛后,齐达内和他的球员们都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

一周双赛,双双输球。齐达内此前背负了巨大压力,今天他则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对我们而言,三天一赛确实是个不利条件,但我们必须要适应。我们不能停下脚步,每场比赛对我们都非常重要,我们必须不断修正自己,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就会像今天一样充满竞争力。”

“我们都知道,当我们做得不够好时,批评的声音就会出现。”对于最近的批评,齐达内不愿多谈,“所以我们必须要往积极的方面去想,并且一刻不停地寻求提高。我们当然要对我们所做的感到开心,我们正在一步步恢复信心。保持耐心,坚持我们本场比赛所做的,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我必须要祝贺我的球员们,因为在塞维利亚的客场取胜并不容易。”

首发出任中后卫的纳乔,也表示球队收获了自信:“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有很多场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但这给了我们更有力的鼓舞,激励我们去直面后面的比赛。全队今天的感觉都非常好,我们其实可以在半场结束前就取得领先的,而对于我个人而言,我的身体状况很好,也始终充满着热情,而今天的这场胜利,能让我们用另一种心态来面对周三的欧冠。”

维尼修斯的进球被算作了布努的乌龙,巴西小将直到赛后依然觉得愤愤不平:“显而易见,这个进球应该算到我头上。”他评价球队的状态道:“这场胜利对我们重拾信心非常重要,我们从未有过怀疑,也具备取胜的能力。我们始终保持着信心和冷静的心态,并一刻不停地努力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